close

近期上映的國片《聖人大盜》由曾志偉監製,新銳導演徐嘉凱執導。曾志偉放著優秀的導演兒子不合作,卻和28歲的徐嘉凱一起拍片,只因為「看上他的認真和積極」。徐嘉凱透露,曾志偉告訴他「電影只有3種感覺!」這一句話,竟助他搶下今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入圍門票!能讓曾志偉擔任男主角與監製,還自掏腰包,拿出新台幣近千萬元投資的《聖人大盜》導演徐嘉凱,究竟是何許人也?曾志偉說:「他很聰明,懂得把工作內容結合起來,例如他因為拍電影設立一個酒吧,之後真的營業,我們以前電影拍完都全部拆掉,通通沒有留。」徐嘉凱同時是區塊鏈SELF TOKEN的創辦人,他把區塊鍵當成《聖人大盜》的背景,講述商場的鬥爭心機。徐嘉凱表示,和曾志偉在一起修改劇本時,曾志偉說了一句讓他印象深刻的話,「電影就三個感覺,第一是『不好看』,第二是『好看』,第三是『好看,我還學到了東西』,第三種是最好的。」徐嘉凱這時才了解,電影是很人性化的,要先感動人,再灌輸硬梆梆的知識。曾志偉笑說:「徐嘉凱很積極,每次我說劇本需要修改什麼地方,他四小時之內就改好,但我不會用手機改,什麼東西都要列印出來,往往拖四個月才回信,所以來回花了一年時間。」近年來曾志偉提拔新銳導演不遺餘力,包括曾經入圍多項金馬獎的電影《一念無明》,就是他號召完成的,連男主角余文樂也是因他的遊說答應演出。明明曾家有一位優秀的導演兒子曾國祥,三年前執導的《七月與安生》大受好評,更一舉把周冬雨和馬思純推上金馬影后的寶座。為什麼不和自家兒子合作呢?曾志偉笑開說:「先等他再紅一點吧!」不過曾志偉也說:「其實我幫他(曾國祥)拍過一場戲,他每次對我講戲時,都尷尬地說『等等你就……自己知道要做啥齁!』這樣讓我也很尷尬,我告訴他,不能對其他演員都好好指導,對我就沒有。我向他提意見也一樣,他不接納會不好意思,搞到我講也不是,不講也不是。」相較之下,曾志偉碰到認真、積極,且沒有親情牽絆的徐嘉凱,合作起來比較自在。問起這次合作,有沒有和徐嘉凱交流、學習的地方,曾志偉說:「就是區塊鏈的東西囉!不然我可能到死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我原是一個連手機都不太會用的人,現在因為拍這部電影而了解這些,還要到處演講,我常常講到口水都乾了,太痛苦了,還是聊電影簡單!」更多 CTWANT 報導【攝星手機1】Google Pixel 4 價格親民掀熱潮【新住民暖台灣胃1】東北泰味 伴年輕遊子《通靈2》阿樂死亡真相曝光!郭書瑤哭到崩潰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ji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